close
不著痕跡地,他知道自己正做著極為殘忍的事。
他沒有束縛他,沒有;他不再像從前不斷地找他,沒有;他不再叫他的名字,沒有。
一切。都如他當初所希望的那樣了。
他想他們都可以重新獲得自由,或快意,過著更好的生活。
他沒有勇氣繼續下去,不論是自身的不確定,還有他的,從來不曾表示的意願。說什麼愛人要堅定,他願意你在身邊不就是愛的一種表現嗎?鬼扯,那我倒要問,如果真的愛,為什麼連一句話都不肯說?
愛人與被愛都不能計較,那傷感情,他謹記這點,但是他犯了大忌。有的時候,你就是無法理智。不滿與嫉妒是狠毒的蟲,嚙咬你的神經,張狂叫囂,我只是想要一句話,對,我知道一句話根本不代表什麼,他媽的連個屁都不如,但我就是想要,你的一句話我就可以繼續下去;你不說我也不能怎麼樣,只是我感覺得到,地獄離我越來越近。
我沒有勇氣再直視你的眼睛。是我先開始放棄,已經沒資格了。
我知道你不會來找我。我是不可原諒的背棄者,但我知道,你還在某些夜裡看遠方。

我們不會再見面了。
這輩子,下輩子,永遠,最好都別再見面。

永別了。永別了。
永別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